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恋上失婚男?阿Sa:是认识他,但不是拍拖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8 07:32:2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恋上失婚男?阿Sa:是认识他,但不是拍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阿Sa被指有新恋情

  新快报4月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34岁蔡卓妍(阿Sa)去年同拍拖5年的陈伟霆分手,昨天有周刊爆她上月同42岁餐厅董事蒋翘帆(Hudson)约会几个月,感情更火速升温,男方在12日内有6晚都去了阿Sa香闺过夜,爱得十分缠绵。不过,阿Sa通过公司否认:“我是认识他,那天只是逛展览偶然碰见,不是拍拖!”而其经纪人Mani亦表示,“既然不是事实,就不回应了。”

  报道称,Hudson同过阿Sa一起看Art Basel,他又去看了Twins的跨年演唱会,只不过他不是圈中人,而且次次都有阿娇做烟幕弹,因此没被人发觉。Hudson俘获阿Sa芳心前,盛传两人认识好多年,阿Sa更因为整天去对方的日本餐厅吃饭,就慢慢走到了一起。为了有更多时间见面,Hudson一收工就闪人,去阿Sa位于九龙塘的住宅过二人世界,Hudson每次都在凌晨打车去阿Sa家。按铃就有人开门,似乎阿Sa一早就在等对方,然后Hudson在第二日的中午才离开。

  据闻Hudson离过婚,有一个约10岁大的孩子,前妻是印尼人,他手头有物业,现在租地方住。他是印尼餐厅的董事,也拥有一间日本餐厅30%的股权。周刊记者询问Hudson与阿Sa的恋情真假,他否认去过阿Sa家里,表示只是去朋友家。他目前单身,与阿Sa是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更指阿Sa是一个好女孩,但是自己家庭背景不够好,不想影响到阿Sa。阿Sa也透过公司回应周刊:“我是认识这个人,但不知道他也去看展览,只是在现场碰见他。”对于Hudson被拍到深夜现身阿Sa香闺,阿Sa发言人表示:“真的不知道他去那边做什么。”昨天,有香港媒体再次联系Hudson,他没有接听电话,不久后透过网络否认恋情:“不是的,大家误会了,我不知道她住在那里,我只是去看朋友,不知怎么会被报道成这样的故事。”提到报道中称二人同游Art Basel的事,他解释道:“我遇到好多朋友,不是只碰到她。”

关键词:阿Sa拍拖Man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