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佟大为遭金星谑称“心机boy” 自曝曾救轻生女孩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7 12:29:2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佟大为遭金星谑称“心机boy” 自曝曾救轻生女孩--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佟大为与观众分享新作《冰河追凶》

  4月6日晚,东方卫视热播综艺《金星秀》播出最新一期,知名演员佟大为首次做客“坐上红沙发”,并与观众分享自己将于4月15日上映的警匪动作悬疑电影《冰河追凶》。节目中,佟大为不仅讲述了自己儿时的警察梦,还首度曝光了早年拍摄《奋斗》时“英雄救美”的经历。而向来以犀利画风著称的金姐则为佟大为扣上了“心机boy”的标签,面对“毒舌”逼问,佟大为也只能坦述了和太太关悦曾经的分手细节。

  佟大为爱情复合感谢梁家辉 金星调侃“心机boy”

  向来“嘴不留情”的金姐,此次并没有放过“拷问”三好暖男的机会,上来便为佟大为扣上了心机boy的标签,“出名早、结婚早,成家立业对他来说那是妥妥的,而且无论婚姻还是投资,大为出手都很准,不是心机boy是什么?”一上台就连遭金星“调戏”,佟大为也露出害羞一面,不断扶额令网友直呼“萌萌哒”。

  节目中,谈及感情经历,佟大为大方承认有过“爱情之痒”,但也正是因为这段短暂的分手经历,才让他看清楚自己对于关悦的真实感情。现场被金星追问如何求得复合机会,佟大为曝出关键人物梁家辉,坦言“没有家辉哥就没有我和关悦,分手后,关悦不理我也不接我的电话,我实在没办法,就搬出了家辉哥和嫂子,四个人一起吃了顿饭,那次在饭桌上,家辉哥帮我说了很多好话,也和我们分享了一些婚姻相处之道,对我和关悦触动都很大。”

佟大为做客《金星秀》回忆往事

  3岁玩枪种下“警察梦” 自嘲才华颜值不敌爸爸

  此次,在电影《冰河追凶》中,佟大为饰演热血刑警汪豪,与其一贯的形象形成巨大反差。节目中问及原因,佟大为坦言受爸爸的影响,自己一直都有警察情节,“小时候爸爸是警察,我三四岁的时候就把真枪当玩具玩,而且印象中,爸爸有时会骑着带垮子的摩托车来接我,那个感觉又神气、又威风。虽然因为各种原因我没能当上警察,但是这次在《冰河追凶》里扮演一名热血刑警,也算是让我体验了一次警察人生。”

  现场和金星聊起父亲,一向内敛的佟大为也打开了话匣子,透露爸爸写文章、画画样样擅长,更是单位当年的三大才子之一,并自嘲道“才华和颜值都没能超过爸爸”。而当金星问起爸爸因执行任务意外成为植物人的经历时,佟大为也并无避讳,坦言5岁给家里人做饭、9岁学着自己更换煤气罐,“男孩子挑起担子是应该的”。

  《冰河追凶》中英雄救美 现实中曾救下跳桥女孩

  与影片中的角色一样,现实中的佟大为也喜欢观察生活。节目中,被金星问起是否有过和电影《冰河追凶》中一样“英雄救美”的经历,佟大为坦言确实有过,“06年和宝刚导演拍《奋斗》的时候,救过一个女孩。当时京承高速通往三元桥的路还没修通,我拍戏路过,看到一个女孩站在断桥上,神情怪异,就马上打了110报警,后来太阳宫的派出所还回拨电话感谢我,说这个要轻生的女孩已经救下了。”

  而这样随时随地观察生活的习惯则来自于上戏读书时的积累,现场佟大为回忆读书时的经历,解释道:“当年我们入学就有一门课程,叫观察生活,这对表演很有帮助,我现在也保持着这样的习惯,路上看到陌生人会猜测他的职业和身份,也会随时记下一些特点和细节,将来某一天如果演到了相关职业的人,随时都可以把这些特点用到塑造角色上。”

关键词:佟大为金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