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66岁薛家燕有追求者?回应:不算 是有好感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7 09:16: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66岁薛家燕有追求者?回应:不算 是有好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66岁薛家燕光彩照人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尹天照、薛家燕、张慧仪及赵颂茹等,前晚出席《天堂奇遇记》慈善首映。上月底庆祝六十六岁生日的薛家燕,透露生日当天举行了三次生日会,更自曝有追求者。

  很久没公开露面的尹天照,透露近期都在港居住,只是没拍戏而已。当年在亚视拍《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走红的他,透露近年有不少内地片商找他拍鬼片,不过他信主后不再拍这类题材,都推掉了六、七部,现在主要以登台为主,因此没有拍戏般辛苦。

  刚于上月底庆祝六十六岁生日的薛家燕,透露生日当天举行了三次生日会,由于子女都不在香港,只有小女儿做代表送上鲜花及蛋糕,她说:“有因为年年三个子女都有惊喜给我,心想今年不是这么省吧,都有点失望,谁知第二天就收到三个儿女合送的新款iPad,我就舍不得买。”

  薛家燕又自曝近日有同事报料,指发现一名年约四十多岁的男子从公司门扑出来,原来是想搂着她的人形纸板公仔合照,问到对方是否追求者?她笑说:“不算,是有好感。(生日有没有追求者约会?)有,但不是追求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