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才女认证!韩雪失眠晒素颜自拍 写的书法比人还美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6 15:30:2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才女认证!韩雪失眠晒素颜自拍 写的书法比人还美--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雪晒素颜自拍

  凤凰娱乐讯 4月5日晚,韩雪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素颜照,并留言道:“这个点我居然清醒了,是白天吹傻了吧!我该干什么呢?是看书、练字、还是配音去?还是有什么更好的建议?着急,在线等,这是已疯的节奏吧”

韩雪字体俊秀工整

  照片中,韩雪素颜出镜,穿一件黑色上衣,头发扎起的她清爽美丽,十足清纯学生范儿。她晒出了一张书法作品,字体俊秀工整,真是人美字也美。

  网友在称赞韩雪素颜零瑕疵的同时,也被她晒出的练字本吸引。俊秀的字体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纷纷留言道:“素颜也是女神,字如其人一样好看”“雪大,本来睡了的,还是忍不住要再夸你一番:我们家雪大真是口能说洋文,手能扬美字!完美的中西合璧!能再才女点了吗?”“很美…字是也,人亦是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