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忠祥回应被抓传闻 传其私生活糜烂不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6 11:01:48

  近日,有消息称赵忠祥犯事被抓,对此,赵忠祥回应称正忙着主持《动作世界》,被抓传闻是谣传,不足为信。据了解,赵忠祥被黑,这已不是第一次,此前曾有网友大曝其私生活糜烂不堪,包养情人,还爱玩SM。

QQ截图20160406111406.jpg

  赵忠祥回应被抓传闻 传其私生活糜烂不堪

    2005年,女保健医生饶颖曝出“赵忠祥与自己有婚外情,且有性虐待癖好”,还提供录音等证据。“饶颖日记”中形容她与赵忠祥的交往细节十分细致。不料,饶颖遭到不少网民的炮轰,而她回应说并非炒作,只是为了告诫年轻人情感生活很残酷。

  随后,赵忠祥在接受某媒体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不认识饶颖,并且自己目前在做《人与自然》、《动物世界》等节目,十分繁忙,所以无暇顾及。

  当问到他是否知道饶颖在某网站上刊发日记之事,赵忠祥说:“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对这个问题不予回答,因为什么事情我都搞不清楚,所以不便发表意见。而且我很忙,也不想回答这些问题。”记者追问赵忠祥,如果饶颖继续这样刊登日记,是否会起诉她?赵忠祥说:“现在没有关系,过去也没有关系,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