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跟baby反目,和霆锋传绯闻…拼命三娘文咏珊,被低估的女演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6 09:33:25

   日前,在香港金像奖上,女星文咏珊真空上阵走红毯,连内裤都没穿,被网友称为拼命三娘。文咏珊是一位被大家低估的女演员,跟baby反目,和谢霆锋传绯闻,但始终都未能大红大紫,虽然作品也有一些,但是能让人记住的实在不多。

QQ截图20160406092000.jpg

    她曾经在一个访谈中说到:“我14岁就和第一间经纪公司签约(比baby还早!), 15岁开始当模特儿。在模特儿经纪公司旗下工作五年后,我签入黎明的经纪公司。我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八九年,算是‘老人’了。”

    这段话听起来也是蛮心酸的,要知道,那个时候她和baby可是模特界双姝啊,同期出道的人里,就属她两人风头最劲。然而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baby先看着已经奔着范爷的地位去了,文咏珊却还在给自己打知名度……

    其实说起来也蛮容易理解的,出挑的人呢总是喜欢和自己一样优秀的人做朋友。所以在当模特的那段时间里,baby和文咏珊因为年纪相仿,兴趣相同,甚至连长相都有些许酷似,很快就从初相识的小伙伴发展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而且两姐妹的关系甚至好到了“有广告一起做,有生日一起过”,简直比情人都还要亲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