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黎明自曝曾暗恋张曼玉 念书时曾贴满她照片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6 06:41:5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黎明自曝曾暗恋张曼玉 念书时曾贴满她照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黎明张曼玉

  作为娱乐圈殿堂级的偶像,黎明在歌手、演员、公司老板等多个角色中切换自如,他演出的电影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更是无数人少女时代的偶像,然而你可知道老牌天王也有自己的偶像?日前在参加江苏卫视《非凡搭档》中,黎明就大方自曝少年时代曾暗恋张曼玉。

  鲜少在内地综艺节目中露面的黎明为江苏卫视大型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献上了真人秀首秀。对于这人生首次的非凡体验,他显得像新人一样兴奋。在提前曝光的节目片段中,黎明与王濛同乘坐汽车前往目的地,能与与黎明搭档,不但让两届冬奥会冠军、短道速滑名将王濛对着镜头激动地语无伦次,前座的中年女司机也羞涩称黎明是自己少女时代的偶像,作为大众情人的黎明此时却自曝自己少年时代曾经暗恋过一个女孩:“我念书的时候计算器上粘了一个女孩的照片。”当大家都等着他说出那个女孩的名字时,黎明却顿了顿,似乎沉浸在甜蜜的回忆中,半晌才说:“对,你们都知道,就是张曼玉。”

  众所周知,黎明和张曼玉在《甜蜜蜜》出演的黎小军和李翘早已成为华语影史中经典的情侣形象,此后两人又合作了一部爱情片《一见钟情》,故事没有《甜蜜蜜》那样沉重,却别有一番动人情怀,更浪漫讨喜。黎明与张曼玉合作次数虽然不多,却就此结下一生的深厚友情,甚至屡屡传出两人的绯闻。在彼此遭遇情感挫折的时候,他们是能互相安慰的最温暖可靠的老友。而当50岁的张曼玉迷上唱歌时,黎明还亲自在录音室教唱,以圆她当歌手的梦。难怪当王濛说:“你们后来演了情侣”时,黎明深深感慨地说:“是命运,碰到了。”黎明对张曼玉还有着怎样深厚的情愫?就在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非凡搭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