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女星被狠骂小三7年终扶正 点头嫁百货少东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5 23:07:2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女星被狠骂小三7年终扶正 点头嫁百货少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爱瑾被骂小三7年,终于嫁百货公司少东郭永淳。图/CFP

杨爱瑾被骂小三7年,终于嫁百货公司少东郭永淳。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杨爱瑾(Miki)外型甜美亮丽,在2002年以女团Cookies一员出道,之后单飞往演员方向发展,却被指介入百货业少东郭永淳的婚姻,在对方离婚后承受小三骂名7年,在近日终于传出修成正果,疑似已在3月正式登记结婚,引发关注。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爱瑾在3月31日和郭永淳登记结婚,申请资料也随之曝光,2人填上相同的联络地址,显示已经是同居中。对此,她在受访时坦言办理结婚手续,等到适当的时机会正式公开,至于外传她将在香港和国外各办1场婚宴,目前则尚未证实,本人也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31岁的杨爱瑾在2007年认识大9岁的郭永淳,当时便数次传出介入对方婚姻,但她始终坚称2人只是朋友。在2009年郭永淳办理离婚后,他的前妻伍智恒精神崩溃又厌食,体重一度掉到只剩24公斤,更数次公开痛骂杨爱瑾是狐狸精,使得郭和杨的恋情蒙上阴影。不过,郭永淳在2014年发表声明,澄清是在离婚后才和杨爱瑾交往,隔年趁对方生日在芬兰雪地求婚成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