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不像李咏!哈文晒女儿童年照 母女秀长腿形同姐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5 11:33:2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不像李咏!哈文晒女儿童年照 母女秀长腿形同姐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哈文与女儿儿时照

  凤凰娱乐讯 4月5日上午,哈文大方晒出与女儿的同框照,并晒出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与女儿同时期照片的对比图,并留言道:“童年的我俩和现在的我俩。”。

哈文与女儿如同姐妹花

  照片中,哈文与女儿并肩靠墙站立,秀出逆天的大长腿,姿势表情霸气十足,哈文保养得当,与女儿站在一起,活脱脱一对儿姐妹花。

  这对霸气十足的姐妹花引来网友们纷纷围观与留言:“小法跟您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小时候真是一模一样”、“大海啊,全是水,小法啊,全是腿”,还有人调侃道:“幸亏小法像您,不像咏哥。”

关键词:哈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