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86版《西游记》猪八戒媳妇与女儿合影如姐妹花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5 09:10:0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86版《西游记》猪八戒媳妇与女儿合影如姐妹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魏慧丽与女儿合影

  近日,网友“北京冬雨”在微博上晒出一组86版《西游记》高小姐扮演者魏慧丽的近照,照片中魏慧丽与漂亮女儿外出旅行亲密合影,母女俩颜值不是一般的高,可谓是一对漂亮的母女姐妹花,女儿美貌长相遗传了妈妈,大大的眼睛,像极了妈妈。已经60岁的魏慧丽,虽年已花甲的她往日气质依旧,光鲜亮丽依旧。

魏慧丽与女儿合影

  因在86版《西游记》中饰演猪八戒媳妇的“高翠兰”而出名,作为国家一级演员的魏慧丽,舞台下的她已经60岁了,仍美丽依旧,但她显得比自己实际年龄要年轻得多。她的一双大眼神光闪烁,顾盼生辉,充溢着灵气。魏慧丽,山东省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荀派传人。启蒙老师为孟丽君,在校学习期间,就曾参加过山东省京剧团。上海人民艺术剧院创作演出,后分配山东省京剧院,成为该院的主要演员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