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青藏高原”李娜出家前旧照曝光 造型美艳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5 08:59:2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青藏高原”李娜出家前旧照曝光 造型美艳--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娜旧照

  近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歌手李娜的旧照,照片中李娜造型美艳前卫,虽然是90年代的打扮,但是放在今天来看毫不过时,反而还有一种复古的时髦感。据悉,这组照片是李娜拍摄《嫂子颂》时的一组旧照,应该在九十年代初。

李娜旧照

  上世纪九十年代,在中国歌坛李娜可谓是个家喻户晓的歌星。她所演唱的《青藏高原》、《嫂子颂》、《好人一生平安》、《女人是老虎》、《走进西藏》等歌曲曾倾倒过无数的听众。在其出道十年间,共为160余部影视剧配唱200多首歌,那时中国影视剧几乎一半叫响的歌曲都是由李娜唱出来的。

李娜DVD封面

  然而,1997年的春天,就在李娜入行十年,演艺事业正处于巅峰状态之时,她却做出了个令很多人都感到无法理解的决定,先是将户口从郑州迁移到张家界永定区并在天门山选址造屋,而后又奔赴五台山,在那里削去青丝、落发为尼。此消息一出,圈内外一片哗然,关于李娜为何出家的原因,一时间也众说纷纭。

关键词:李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