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窦靖童自曝与王菲的相处模式:无争吵 不啰嗦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5 07:20:3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窦靖童自曝与王菲的相处模式:无争吵 不啰嗦--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窦靖童与王菲

窦靖童与王菲

  原标题:窦靖童:像妈妈是好事

  4月3日的台北大佳河滨公园“春浪音乐节”的舞台上,窦靖童凭借长达半小时惊艳的表演再一次完成了现场圈粉。作为对热情拥趸的回应,次日她在台北举行发布会,为自己将于2016年4月22日全球同步发行的首张英文创作专辑《Stone Café》预热。作为窦靖童首张专辑的首次发布会,毫无疑问,这场颇具仪式感的活动值得被记录。“妈妈王菲,父亲窦唯”这种出厂设定给了窦靖童难以复制的光环,然而她却正在以自己擅长的方式在新的大环境中前行,并且足以让被圈粉的我们相信,故事的后来是:下一站,新天后。

  出身于音乐世家的窦靖童自有记忆以来,音乐便在她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童童的童年里,记忆最深的玩具是一支粉色机身、黄色头套的塑料麦克风。香港长大,北京、L.A。求学的她精通中、粤、英、日四种语言。15岁时,人生的第一把吉他给了她创作的可能。2013年,到加州读书的她向着自己的音乐梦想靠近了一点,《With You》是她创作的起点。彼时,在“声乐系”与“唱作系”之间,童童选择了后者。因为唱作系很新,成立不及一年,还没有自己的教室,因此她上课的地方就在学校餐厅Stone Café楼下,这里成了学生们的聚点。《My Days》等作品也正是在这个坐标上诞生,自然的,Stone Café也成为了她首张唱片的名字。整张专辑融合了爵士乐、蓝调、放克音乐与摇滚各种元素,在各种人的目光之下,她从容不迫且敏感地以旁观的姿态在音乐中探索着自己,有点羞涩的,但不乏小孩子的野心。

  【快问快答】

  问:你的行为举止颇有妈妈王菲风范。

  答:是吗?是好事。

  问:会不会崇拜王菲?

  答:不能说是崇拜,是很尊敬她。

  【与天后的相处模式】

  用微信

  有门禁(16岁前)

  无争吵

  不啰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