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柯以敏指超女炒作 打脸不服被骂耍大牌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3 11:23:47

  日前,网上曝光一段柯以敏爆粗骂超女选手的视频,引起不少网友的炮轰,随后芒果台更公开致歉并且宣布封杀柯以敏,随后柯以敏在微博致歉超女,并且暗指自己被节目炒作,再次引起一番网战。

1.jpg

  近日,在超女评委柯以敏辱骂选手的视频被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的强烈愤慨。4月1日,2016超女主办单位芒果TV针对该事件发出声明,表示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宣布即日起停止对当事评委在《2016超级女声》赛事中的邀约,并向当事选手道歉。而当事人柯以敏则在微博发表道歉视频,郑重向该选手、制作商和冠名商道歉,称自己“对一个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说了很不合适的言论,感觉到自己的修养不够,并感谢大家的鞭策。”

  原文部分截图:

  如今柯以敏的演艺事业已经受到严重打击,这并没有什么好同情的,她确实应该检讨自身的错误并提高个人素质,这一事件也值得广大艺人警醒自己。但是同时我们绝不能忘记,恶土才能开出恶果!其实大多数网上的批判者都只批了皮毛而已,一个柯以敏就算从地球消失,能拯救我们越来越恶俗的综艺节目?能让背后渔翁得利者现出原形?别说我是危言耸听,且看超级女声官微声明:“尊重每一位选手。也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对选秀女生表示歉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