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许晴捧起华鼎奖封影后 林允摘得最佳新锐演员奖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2 11:09:18

  第18届华鼎奖上,许晴捧起华鼎奖发表获奖感言,称很高兴能被封影后今后会更加努力。另外,李晨封视帝,林心如封视后;星女郎林允凭借《美人鱼》也获得了最佳新锐演员奖。

005M7XdTjw1f2h4s3oqpaj30oq112aho.jpg

【图】许晴捧起华鼎奖封影后 林允摘得最佳新锐演员奖

 第18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昨晚在澳门举行。段奕宏和许晴分获“中国最佳电影男女演员”的殊荣,“中国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则由李晨和林心如摘得,张信哲和莫文蔚荣膺“中国最佳男女歌手”。国际奖项方面,让·雅克·阿诺毫无悬念地捧走“全球最佳导演”的奖杯。

“中国最佳电影男演员”由段奕宏摘得,去年他曾凭借《烈日灼心》和另外两位主演邓超、郭涛获得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不过,这次段奕宏不会再被问及“三黄蛋”的尴尬,而是独揽“中国最佳电影男演员”。谈及获奖感受,他依旧坦然以对,“认定了这条路,就得承受孤寂,继续踏踏实实地演戏,始终保持对演员这个职业的敬畏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