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陈冠希回归娱乐圈不怕被骂 再谈艳照门称自己性没错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2 08:42:32

  退出娱乐圈8年后,如今陈冠希回归娱乐圈称不怕被骂,再谈艳照门称自己性没错。对于陈冠希回归娱乐圈网友褒贬不一,有网友表示支持毕竟他也付出了代价知道错了,也有网友表示他死性不改不适合娱乐圈,你怎么看?

c03fd55670b2182f53dc5c.jpg

【图】陈冠希回归娱乐圈不怕被骂 再谈艳照门称自己性没错

     说到陈冠希,有人觉得惋惜,有人觉得嗤之以鼻。但不论大家对他的态度如何,这位昔日的绯闻红星,是否有机会真正回归娱乐圈,一直是个谜团。3月30日,陈冠希微博发文将于4月2日20:00高调回归娱乐圈,并且自己的第一次回归处女秀,首支歌曲将选择某音乐直播平台现场网络直播。

    说到回归,很多人关心陈冠希选择的方式。但当消息指出4月2日他将选择网络直播平台献唱的消息出现后,不少人还是对陈冠希的勇气表示不解。可以说,回归不回归还不算什么大新闻,敢于上网络直播秀,就要面对心理的考验。有一些艺人也曾经表示,登上网络直播秀需要很大勇气,因为观众的评价会直接出现在现场直播的大屏幕中,并且评语不做筛选,有好有坏甚至有人开骂,考虑到陈冠希的过往,选择这样一个场合进行首秀确实做好了很大的心理准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