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方力申承认想念邓丽欣 称有复合的可能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2 08:32:0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方力申承认想念邓丽欣 称有复合的可能--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方力申与邓丽欣(资料图)

  东方日报报道 被视为“金童玉女”的方力申和邓丽欣上月17日宣布10年情玩完。继邓丽欣表示不排斥复合后,方力申也称什么都有可能。

  被问到有否留意邓丽欣回港亲身解说分手理由时几度落泪,方力申说:“我有看。(她说复合看天意?)是啊,我也是这样说的,未来什么都有你可能。(会不会尽力去解决问题?)之前我都没有公开说过这件事情,有很多人关心。这次就公开说清楚,不是儿戏的决定,10年情是有不舍,将来的事将来决定。”方力申还表示和邓丽欣分手感到很可惜,将来的事情以后再做决定。

  谈到邓丽欣疑似转性取向,方力申表示有留意:“我有看过报道,声明已讲得很清楚,没有补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