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包贝尔回应闹伴娘柳岩事件:看你流泪心里难受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2 07:05:5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包贝尔回应闹伴娘柳岩事件:看你流泪心里难受--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柳岩险被伴郎团扔入水中

  3月30日包贝尔大婚,柳岩被伴郎团“闹伴娘”,险些被扔入水中,此举在网络上引起很大争议。4月1日傍晚,柳岩本人终于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回应了此事,随后,包贝尔在微博公开道歉:“柳岩,对不起,看到你流泪,我心里特别难受”,并表示:“给伴郎团的所有兄弟说声对不住了!让大家一起受指责,这让我自责并且难过。”

  包贝尔微博全文:

  对不起,谢谢

  柳岩,对不起,看到你流泪,我心里特别难受,作为婚礼的主人,我今天必须为朋友出来解释一下这件事的真实情况。希望能让大家尤其是柳岩和所有伴郎不再受伤害。谢谢大家,在我和文婧心里,你们都是我们很珍视的朋友,你们能来做我们的伴郎伴娘,是我们的荣幸。

  给伴郎团的所有兄弟说声对不住了!让大家一起受指责,这让我自责并且难过。抱歉兄弟们!谢谢你们的帮助!这场婚礼,是我梦想中的婚礼,是我一生一次的婚礼,那天,有你们在,我真的很知足!

  对不起大家,婚礼的小片段引起了这么大风波,只是一个玩笑不知道会闹这么大,这么多公关大号营销大号同时指责我,让我觉得我这个玩笑真的开的特别过分。婚礼的游戏设计原本要玩撕名牌,但是因为衣服被海关扣了,只能临时修改环节,变成双方对抗下水,伴郎赢了进门,伴娘赢了拿红包。这个主意是我出的,与他人无关…没有任何一个人想要伤害她们给她们难堪,更没有不尊重她们,甚至最后伴郎团都是自动跳下水玩闹,大家都很开心。可是这些内容传到网上后却被误读扩散,并被贴上恶俗陋习的标签,被攻击被谩骂!我也有姥姥,有妈妈,有爱我的老婆和女儿,她们就是我的家人!我尊重每一位女性,我与你们一样憎恶那些婚闹,憎恶那些伤风败俗的陋习,然而事态的发展都是我始料未及的,也是任何人都不愿意看到的。

  最后,谢谢不远万里来参加我婚礼的所有人,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爱护!谢谢你们见证了我和包文婧人生中最重要最幸福的时刻!我接受所有的祝福,还有批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