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柯以敏对辱骂选手致歉:自己的修养非常的不够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1 19:39:2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柯以敏对辱骂选手致歉:自己的修养非常的不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柯以敏致歉

  凤凰娱乐讯(文/不二) 《超级女声》时隔5年再度回归制作,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参加。不过,31日曝光地区海选影片后,却因评审柯以敏“太毒舌”,引起网友不满,对此柯以敏发布了致歉视频,对被恶意攻击选手表示歉意,称自己的修养非常的不够,一定以后注意,并且对相关方面带来的麻烦表示歉意。

  在《超级女声》31日放出的海选影片中,一名来自成都的参赛者在唱歌前表示自己因为感冒可能会影响歌声,没想到当下坐在正中间的评审柯以敏立刻回答“不要唱了,滚吧”,严厉的语气加上毒舌字眼让选手面露尴尬,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网友不满,纷纷指责柯以敏不尊重参赛者,要求她道歉。

  对此,芒果TV于1日发出声明:“我们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称对参赛者非常抱歉,并且确定将柯以敏解约,以表歉意。

  以下是柯以敏致歉的内容

  大家好,我是柯以敏。

  首先在此,我要郑重地道歉:“对不起!”

  最近在某一档网络选秀歌唱比赛中,我对一个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说了很不适当的言论。在此,我要郑重地向她道歉!

  在这个事件当中,我自己的修养非常的不够,我必须立刻马上大大的改进、改善。与此同时,我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鞭策。

  再次地,我要向这位选手道歉:“对不起!”

  还有,对制作商和冠名商道歉:“对不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