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张国荣隔空对话虐心 死亡之谜至今未解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1 17:26:41

  今日,是哥哥张国荣去世13年的纪念日,也是张国荣的60岁冥寿,粉丝为了缅怀这位不老男神,利用百度情感语音合成,让张国荣“复活”与粉丝隔空对话,虽然张国荣已经离开多年,但是粉丝依然不离不弃。

1.jpg

  4月1日,除了是大众关注的愚人节,对于一部分人来说,还是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他们就是一代巨星张国荣的粉丝。2016年4月1日前夕,一段荣迷(张国荣的粉丝)和哥哥隔空“对话”的视频在网络引爆。视频中来自百度贴吧的十位荣迷,在镜头前说出他们最想对哥哥说的话。令他们没想到的是,他们的心声得到了哥哥的语音回应。

  据悉,参与视频录制的十位荣迷是在贴吧张国荣吧的“你最想对哥哥说的话”征集活动中被吧友评选而来的。而他们在录制视频时听到的张国荣的语音回应,则是百度通过“情感语音合成技术”实现的。某参与视频录制的粉丝表示:“实在是太震撼了,无论音色、语气、吐词,我能分辨出那就是来自哥哥的声音!“

  据了解,为了让哥哥“原音重现”,百度利用大数据与深度学习技术优势,以及在情感语音合成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将哥哥在影视、电台和各种渠道留存下来的原声进行建模,并通过合成的带有情感的声音模型合成了这封“答粉丝信”。该情感语音合成技术实现了规模化的语料生产和自动化的数据标注,并充分发掘了深度学习技术在大数据上的处理能力,极大地扩展了语音合成系统所能使用的合成语料库的体积,使得语音合成系统包含了丰富的情感,且更接近“张国荣”原声。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