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生前最后一通电话曝光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4-01 11:08:00

  张国荣为什么自杀一直没有定论,13年前的今天,香港巨星张国荣因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二十四层坠楼身亡,终年46岁。13年后,张国荣的自杀原因依然是个迷。

360截图20160401105708562.jpg

张国荣和陈淑芬

    2016年4月1日是巨星张国荣逝世十三周年纪念。他的前经纪人陈淑芬则透露当年哥哥死亡的时间是傍晚18点43分,并非外界所认为的41分,且身前最后一通电话不是打给唐唐,而是担心挚爱无法承受。

    已逝港星张国荣2003年跳楼轻生,至今是他逝世十三周年的纪念日。经纪人陈淑芬讲述了哥哥张国荣身前对外最后一通电话的内容。陈淑芬回忆称,4月1日当天二人原本约好一起吃饭。在通电话时,张国荣突然说:“我想趁这个机会看清楚一下香港。”她察觉事态不对,立刻搭出租车冲到文华酒店。张国荣打来第二通电话称:“你5分钟后在酒店门口等我,在正门。然后我就会来了。”
  
    五分钟后,她听到东西摔到地上“咚”的一声巨响的声音,她原先以为是交通事故。但为了确认,马上拨通张国荣的电话,不料电话一直转接语音信箱。她心一沉,跟着救护车的方向来到医院,才说:“我怀疑他是我的一个朋友。”医生跟她确认身份后,表明死者就是张国荣。自此一代巨星陨落,张国荣接受他短暂的46年的生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