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硬凑的缘分!宋慧乔宋仲基昔年主持音乐节目旧照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1 10:22:3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硬凑的缘分!宋慧乔宋仲基昔年主持音乐节目旧照曝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钟基与宋慧乔曾任主持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KBS新剧《太阳的后裔》近日在亚洲各地热播,当中两位主角宋慧乔和宋仲基都红到爆灯,而他们不知是不是演出太投入关系,还是观众太投入关系,双宋还因而传出绯闻,有网民还声称双宋在纽约密会,双宋虽然承认有见面,但强调有其他人同行,不过外界都看好二人在一起。

  由于双宋目前人气火红,所以KBS也借着双宋的人气狂赚收视率,当中KBS的Facebook官网就公开了这对绯闻情侣昔日的照片,原来双宋都曾经担任过音乐节目的主持,足见他们有缘。

  网民见到双宋昔日做主持的模样,特别是宋慧乔以前虽然打扮不算新潮,但十分清纯,样貌改变不大,大赞乔妹是天然美女。而有唱歌的宋仲基还搭档孝琳和女团4MINTE一齐在舞台演绎《Hot Issu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