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赛琳娜新恋情曝光 男友系网红绰号“断眉哥”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21:22:04

  赛琳娜新恋情曝光。贵圈一直都乱,赛琳娜前几天还与前男友贾斯汀·比伯打得火热,这两天又换了男主角。小鲜肉网红查理-普斯被瞬间折服成了她的囊中之物。两人迷情忘我高调秀恩爱。

QQ截图20160331210810.jpg

赛琳娜新恋情曝光

    赛琳娜·戈麦斯和查理·普斯在一起了!近日,外媒爆料比伯旧爱赛琳娜·戈麦斯谈恋爱啦,新男友为网红小鲜肉查理·普斯,据悉赛琳娜对“断眉哥”迷得不要不要的。而截至目前赛琳娜本人对这一消息还未有回应。

    有趣的是,就在前几天,贾斯汀·比伯在社交网站发出与赛琳娜-戈麦斯的接吻旧照,疑似想挽回感情。而赛琳娜对此还秒赞该照片,并随后参加比伯的演唱会。这一举动让不少人猜测两人这是要复合的节奏。而万万没想到之后查理-普斯在唱与赛琳娜-戈麦斯合作的“定情曲”《We Don't Talk Anymore》时,飙粗口狂骂比伯表示不爽。分分合合数百次的“JustinXSelena”情感大剧再添新角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