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64岁洪金宝搞浪漫 甜蜜告白爱妻:你是我的所有

来源: 凤凰网 2016-03-31 16:31:2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64岁洪金宝搞浪漫 甜蜜告白爱妻:你是我的所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洪金宝与爱妻吃火锅。

  据台湾媒体报道,动作温情电影《特工爷爷》由江志强及刘德华共同监制,并由动作大师洪金宝自导自演,洪金宝30日带妻子高丽虹来台参加电影首映,事后两人一同赴他喜爱的涮涮锅大谈美食,洪金宝表示自己两人私下不会过节、不喝酒,平常还会十指交扣,相处相当恩爱。

  洪金宝说,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有4高,除了3高之外,还有年纪高,他说:“老婆其实都会要我忌口,所以我在外面都会偷吃。”他也表示,两人平常也会偶有争吵,“但我都会主动先道歉”。而对于网路上他的体重是114公斤,他也特别澄清:“我昨天才量体重,我是108公斤。”

  洪金宝说,自己跟老婆的相处,不会把全部赚的钱都给对方保管,“但我把命都给她了,她还能说什么?”更放话说:“她就是我的所有!”甜蜜指数爆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