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隋棠怀孕胖到126斤 原来就靠这“4招”恢复瘦腰好身材

来源: 凤凰网 2016-03-31 14:30:3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隋棠怀孕胖到126斤 原来就靠这“4招”恢复瘦腰好身材--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隋棠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棠棠)2015年闪嫁Tony,8月底在新加坡以自然产方式生下儿子Max,生活重心几乎全放在儿子身上,经常透过网络分享爱子成长过程,生活幸福美满。不过她怀孕时也曾因为胖到63公斤而觉得很沮丧,所幸有丈夫的贴心陪伴才敞开心胸接受自己,而在产后她则靠4个秘诀在短时间内恢复好身材。

隋棠

  随棠接受访问时提到,在产后因为亲喂母乳的关系,没有刻意让自己迅速瘦下来,坐月子时依旧吃得很丰盛,不过在6个月后虽然离理想体重还差3公斤,但体态与怀孕前已经差不多了,她透露靠得是平时就养成的好习惯。

平时就有健身习惯

  平常就有运动习惯的隋棠,在产后没有偷懒,在网上常常可以看见她一边抱着儿子一边坐着踩运动器材的照片,充分利用时间。饮食方面她也特别留意,除了坐月子时的特殊菜单之外,她会多吃水果多喝水,喝食尽量简单清淡。为了避免肌肤暗沉她抓紧时间,有空就会多休息,有充足的睡眠容貌比较不容易老。最后则是一周内找一天泡澡,享受真正的休息能让整个人容光焕发。靠着这4个秘诀,让隋棠产后依旧苗条纤瘦。

关键词:隋棠maxtony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