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44岁藤原纪香晒3克拉钻戒再婚!娇羞表示“想怀孕”(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31 13:56: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44岁藤原纪香晒3克拉钻戒再婚!娇羞表示“想怀孕”(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藤原纪香甜蜜再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纪香梅开二度,才刚宣布和日剧《半泽直树》中饰演“黑崎娘娘”的片冈爱之助登记结婚,31日便大动作召开记者会,她身穿淡紫色和服端庄亮相,左手无名指上戴着3克拉闪耀婚戒,脸上洋溢甜蜜笑容,而被问及有没有打算怀孕?已经44岁的她娇羞点头,表示一切顺其自然。

大秀钻戒

  藤原纪香的结婚记者会耗时1小时,她和身为歌舞伎演员的片冈爱之助结婚,也成为日本社会所称的“梨园之妻”,她表示虽然不会放弃演艺工作,但一切会以支持丈夫工作为优先考量,对于新婚丈夫的想法,她大赞对方是能让尊敬的对象,而片冈爱之助也深情告白:“她对我来说是必要的存在。”

  已经44岁的藤原纪香和的时候内智则的第一段婚姻并无子嗣,加上年龄已届高龄产妇标准,她坦言还是很想生育自己的小孩,但不会刻意勉强,而片冈爱之助因为从小是养子,表示有很多问题需要考量,也会担心有没有小孩的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