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回应与邓紫棋绯闻 华晨宇严肃直呛“不喜欢这样”

来源: 凤凰网 2016-03-31 13:44: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回应与邓紫棋绯闻 华晨宇严肃直呛“不喜欢这样”--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华晨宇邓紫棋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恋情一直备受关注,年初被爆和《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热恋,甚至一起回家过夜,感情看起来很甜蜜。不过华晨宇30日出席“音乐亚洲盛典”却再度否认,“我跟她并没有在一起,感情这个东西大家都很关注,我跟邓紫棋关系非常好,但总是不断回答这些问题,就像在炒作一样”,直呛自己不喜欢这样。

华晨宇

  农历年初邓紫棋被拍到与华晨宇勾手回家过夜,男方还宠溺摸她头道别,恋情引发关注。30日华晨宇在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获颁“现场人气王”、“年度最具影响力歌手”、“内地年度最佳专辑”三项大奖,上台领奖时镜头还刻意带到邓紫棋,引起全场尖叫,华晨宇在台上说“镜头是在对着我的绯闻女友吗?”幽默化解尴尬。

  到了后台受访再度被问及感情,华晨宇撇清关系:“没有公开恋情,我跟她并没有在一起。”不过他也坦言,与邓紫棋私下感情非常好,不排斥还没有来在音乐上合作,“我们有交流过写歌的想法,她什么都会写,我们还没研究出来是什么风格。”随即邓紫棋进到后台受访,她笑称对外界传言没有尴尬:“同样觉得还满好笑的”,承认和男方遇到都有打招呼,上台表演前还互相加油,至于是否有可能发展恋情?邓紫棋则说:“世界充满可能”,不把话说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