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祖蓝再晒与李亚男“婚照” 这是又结婚了吗?

来源: 凤凰网 2016-03-31 10:12:0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祖蓝再晒与李亚男“婚照” 这是又结婚了吗?--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祖蓝夫妇幸福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王祖蓝与老婆李亚男结婚一年多,依旧恩爱缠绵,夫妇二人不时一起出去游玩,近日两人更到巴厘岛出席内地艺人包贝尔的婚礼。

  身为伴郎团的王祖蓝穿上一身湖水绿的西装配短裤,而身旁的李亚男则以白色露肩连身裙亮相,两人期间更不忘在教堂前留影,似乎重演婚礼一幕。

  王祖蓝事后也在微博晒出“婚照”,并笑言:“我又结婚啦!”有网民见状吐槽祖蓝道“又结婚”多不吉利,也有人帮忙解围道:“只要身边人一样,结多次都幸福!”

关键词:王祖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