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念晒腿部受伤照触目惊心 自曝婚姻是为了完成任务

来源: 凤凰网 2016-03-31 09:02: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李念晒腿部受伤照触目惊心 自曝婚姻是为了完成任务--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念晒出现场照

  凤凰娱乐讯 3月31日,李念在微博上发出一组腿部受伤图片,照片中其腿部鲜血淋淋,受伤严重。她配文写道:“一腿真伤,一腿戏伤!真伤真疼,戏伤装疼。真伤抹不去,戏伤洗完消失。外伤一笑而过,但不要真的伤我,因为真伤的疤痕永远在心里,我并没有那么坚强。一直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向前走,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作为女汉子,从来都靠自己。事业,不管外界怎么传我退出娱乐圈,但我自己从未想过放弃。婚姻,在应当的年龄做了必须迟早都应该要做的事。老人家给的家庭任务完成了,就应该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奋斗了。我从来不是什么少奶奶,人都说属牛的就是吃苦的命,没错,我就是有的精神,女汉子从来不怕苦。为了心里那一份对表演的喜爱,我还在继续努力。”

李念腿部受伤

  照片中的一条腿是真受伤,另一条腿是拍戏的伤妆,两条腿的伤痕都触目惊心,不禁让人感慨做演员不易。近些年李念时常在微博晒出一些自拍,照片中不时出现各种奢侈品牌,也引发了网友对她过着豪门阔太生活的猜测。

  李念的粉丝看到这组照片,纷纷留言表示心疼,“念念要加油哦”、“好喜欢你演的海藻,何时再能演一个有深度的角色呢”,也有网友质疑道:“以前晒奢侈品的不就是你自己吗?”

关键词:李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