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邓超告出轨造谣者一审宣判 老婆孙俪被曝生活中很恶心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23:03:11

  邓超孙俪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但夫妇两人结婚多年一直时不时就曝出离婚的消息,称邓超出轨导致离婚,对此艺人邓超告出轨造谣者,出轨门案件一审宣判,而老婆孙俪被曝生活中很恶心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330230342.jpg

       邓超孙俪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情侣,不仅爱情甜蜜,两人事业近年来也是稳步上升,一部甄嬛传让孙俪火遍大江南北,而奔跑吧兄弟中邓超淋漓尽致的发挥了自己逗比的特长,如今又跨行做导演。
 
  不过人生肯定不是一帆风顺的,网络上很多人爆料其实邓超和孙俪的关系不像电视机前表现的那么好,每隔几个月也都会曝出邓超出轨的消息。
 
  虽然很多人不情愿看到这一幕,但是文章、陈赫等好男人形象无一不是因为出轨而崩塌,当然好在邓超出轨都是网络传言,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