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朱丽倩受孕成功 刘德华陪产检贴身照顾

来源: 新浪网 2016-03-30 19:18:40

  2008年,刘德华公开老婆朱丽倩承认隐婚,之后朱丽倩为刘德华生下宝贝女儿刘向蕙,求子心切的刘德华一直没有放弃二胎,近日有消息曝朱丽倩受孕成功,刘德华即将再当爹儿女双全,而且陪产检贴身照顾。

1.jpg

曝朱丽倩受孕成功

  据东森新闻报道,刘德华2008年跟朱丽倩结婚,育有4岁女儿Hanna(刘向蕙),对妻女隐私保护到家,还祭出3点做早餐、5点送上学的女儿控行径,堪称新好男人,没想到近日又传出喜讯,夫妻俩定期接受人工受孕,50岁的朱丽倩终于怀孕成功,目前已经有4个月身孕。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刘德华目前已有宝贝爱女,却仍想要做人怀个男宝宝,积极求助知名名医苏伟基,长时间定期接受人工受孕,终于在2015年底传出喜讯,将于6月满50岁的朱丽倩日前因为肚中胎儿满4个月,身穿宽松大衣现身,还戴着口罩担心感染流感,身边还有助理和保镖小心陪同。

  虽然老婆怀孕,但刘德华目前正在海外宣传《赌城风云3》,手上还有一档新戏《王牌对王牌》正要开拍,行程排满满,因此他赶紧请住在马来西亚的阿姨回到香港,代替他照顾高龄怀孕的朱丽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