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岳云鹏孙越晒结婚照 知情人曝2人曾撕逼翻脸

来源: 新浪网 2016-03-30 18:53:57

  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岳云鹏和孙越2人堪称超默契的“完美搭档”,近日,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组2人的结婚照,引得不少网友纷纷起哄“在一起”,虽然2人看似有夫妻脸,但是其实2人也曾撕逼翻脸过。

1.jpg

  岳云鹏晒结婚照 近日,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结婚照下配文:“孙老师到哪了?拍结婚照你迟到是几个意思。”随后又发出了与老搭档孙越的一组颇有结婚照风格的照片,引得网友惊呼“公开出柜!”

  照片中,岳云鹏和孙越都穿着戏服,两人靠在一起在红色背景下拍照,还真有几分传统婚照的味道。哈文更是转发该微博并大呼:“在一起!”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小岳岳你都会撩汉了!”“还好最美的时光里 遇到了脸更大的你!”“原来迷你小岳岳是你俩的!”“都老夫老妻了,还晒啥结婚照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