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曝谢娜录节目发飙 黄景瑜导致黄致列受伤

来源: 新浪网 2016-03-30 18:46:39

  近日,关爱八卦爆料,在近期的《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中,黄致列现场受伤,疑似小鲜肉在游戏过程中失误导致,而谢娜现场大发飙怒骂导演,观众还拍下了现场的混乱照片。

2.jpg

  2016年3月30日讯,3月29日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昨天《快乐大本营》录制了一期新节目,嘉宾包括黄致列张天爱以及正当红的两枚小鲜肉,黄景瑜许巍洲。节目录制过程中,出现了黄致列受伤谢娜发飙现场尴尬等情况。

  昨日黄致列录制《快乐大本营》受伤一事在微博上引起关注,不过黄致列的经纪人向新浪娱乐透露目前黄致列伤势还好,就是有点痛。“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黄致列是由黄景瑜导致,不过因为现在游戏混乱,黄景瑜并非故意,是无意造成。黄致列也不会影响到《我是歌手》歌王之战的录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