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凤姐三个月没工资求包养 哭诉胸太大烦恼走路会腰痛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16:29:54

  凤姐三个月没工资求包养引热议,网友纷纷力挺凤姐称回来吧我来养你。据悉,近日凌晨的时候凤姐就连发了2条微博,第一条称中年妇女求包养,有三个月没开工资了,水煮青菜是我的午饭。接着又发近照称自己有貌美胸大,并称胸太大走路会腰痛。

QQ截图20140331162426.jpg

【图】凤姐三个月没工资求包养 哭诉胸太大烦恼走路会腰痛

    3月30日凌晨,凤姐罗玉凤在微博上发布一碗水煮青菜的照片,配文称:“中年妇女求包养,有三个月没开工资了,这是我的午饭。”随后又晒出四张自拍照:“发图证明我的美貌!”从容微笑,阳光和煦,微风拂面,为自己自信代言。

    前几天凤姐还发微博为胸太大苦恼,从其自拍照可以看出凤姐的胸的确过于抢眼,网友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凤姐的胸上,纷纷赞叹凤姐的身材:“这胸器……呼之欲出啊!”“明明可以靠胸吃饭……非得靠脸。”“胸器要亮瞎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