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宁财神嘲讽国足晋级12强 连发四条微博骂国足不努力丢脸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15:22:04

  宁财神嘲讽国足晋级12强遭来骂声一片,连发四条微博骂国足不努力丢脸究竟是炒作还是另有原因?就在网友纷纷炮轰宁财神脑子有病的时候,细心的网友发现2014年的时候宁财神就把自己的微博账号以50元的价格卖给了作家和菜头,所以嘲讽国足晋级12强真的是宁财神本人吗?

QQ截图20140331152000.jpg

【图】宁财神嘲讽国足晋级12强 连发四条微博骂国足不努力丢脸

    3月29日晚,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最后一轮赛事打响,中国队2-0击败卡塔尔,最终,中国队有惊无险晋级12强赛。比赛前后,微博账号“宁财神[微博]”(这个账号目前是作家和菜头在运营。2014年10月29日,宁财神发微博称把自己的账号以50元的价格卖给了和菜头。)对国足进行冷嘲热讽,却遭致了网友的集体围攻。

  比赛结束后有球迷发微博表示:“在宿舍里看球,激动又不敢大声喊,出门也找不着人庆祝,我就捂在被子里喊,满脸都是泪水!”“宁财神”转发说道:“中国队进世界杯决赛32强了?牛逼!混到区区亚洲杯进个12强都令人如此振奋也是醉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