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晋久老婆系圈外人 近照曝光美貌不输明星恋爱细节被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0 14:47:11

  因主演《太阳的后裔》,男2晋久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老婆近照也被扒出。据了解,晋久老婆金智慧系圈外人,美貌不输明星,家庭背景也一一般。

8.jpg

《太阳的后裔》晋久老婆系圈外人 近照曝光美貌不输明星恋爱细节被扒

  结婚9个月后,晋久参加刘在石主持的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时,透露了和妻子相恋的细节:“与妻子第一次相遇是因为在和好友Gummy一起喝酒的时候,Gummy朋友的朋友突然拿出一张照片问我,这个女的怎么样?问他是否合心意,并把电话号码给他,让他自己看着办。”

  之后。晋久竟鼓起勇气,约了照片中的女生出来见面。主持人追问“是因为照片中的人合心意吧,光看照片就有感觉了吗?”晋久很认真地蹦出一句:“并不差劲”,惹的在场众人爆笑。

  晋久说“最初觉得对方应该是圆圆乎乎,会很认真听我话,可在第一次见面之后就觉得,女方比较高冷,有点失望了,感觉不会再见第二次了,于是就这么分开了。”

  可是在回家的路上又突然冒出这样的想法——为什么会觉得会和她结婚呢?

  “一开始只是自己单相思,担心贸然告白的话可能会不被接受,所以很小心。”

  晋久在2013年12月出演MBC《无限挑战-介·寂·朋派对》时曾经透露:自己暗恋着一个女孩。“有喜欢的人,但好像今年内无法向她表白”。事后他透露,当时女方还没有接受自己的心意。“所以我很害怕,如果草率告白的话,总担心会不成功。如果不成功,如果不是这个人当自己女朋友,我大概会继续单身2~3年的时间。”

  暗恋的就是这位相亲的姑娘~

  转眼4个月后,就传出了二人交往的消息,知情人称,他们很真诚地交往约会了4个月,并在9月正式结婚。发展速度相当快。

关键词:晋久老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