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苏疑结新欢 上金星秀自曝与孔令辉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0 13:30:19

   据全民星探报道,演员马苏日前与神秘男子深夜共同回女方的住处,被疑结交新欢。马苏自从结束与孔令辉十年长跑后一直单身一人,此前上金星秀在节目中自曝与孔令辉分手原因,令现场观众唏嘘不已。

QQ截图20160330132546.jpg

马苏疑结新欢 上金星秀自曝与孔令辉分手原因

    《金星秀》马苏自曝与孔令辉分手原因

    在本期的《金星秀》中,马苏对与孔令辉分手原因作出回应,两个人之所以分手了是因为彼此都太忙了。在《金星秀》节目中,马苏称与孔令辉分手其实是彼此放手了,因为是足够的了解,也足够的熟悉了,所以觉得两人不能在一起了就分开了。

    而且在《金星秀》的节目现场,马苏谈及孔令辉称,“我跟他认识的时候,我好像还没怎么拍戏,也不忙他忙,但后来我忙他也忙就各种忙,最后觉得还是算了吧。我觉得他更适合找一个能够在家里面照顾他的,我现在真的是没那么多时间,如果说让我们俩再在一块,我都不好意思。”

    在节目现场,金星问马苏,两个人之所以会分手是不是对马苏的职业产生过抵触,作为女演员是不是太有一些锋芒毕露了。马苏也是做出回应,称孔令辉从来没有对自己的职业产生抵触,而且马苏现场更是大力称赞孔令辉,称赞他是一位非常尊重别人的人,而且在人品方面也是非常好。

    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就是时间吧,或者我觉得是缘分的问题,有缘没分就是有点可惜。”马苏与孔令辉十一年的感情没有结果让人觉得非常可惜,但是很多人就是没有缘分双方觉得彼此走不下去了,那时候放手是最正确的选择。很多网友一直希望马苏能够与孔令辉复合,但是马苏却觉得自己照顾不好他,从马苏的言语中我们也发现马苏与孔令辉的复合也是不太可能了。

    “其实也有朋友也经常会这样跟我说,我真的觉得如果要是复合了,他就是一种责任,比之前谈恋爱夺得更是一种责任,但是我现在觉得我把那么多时间都放在工作上,而且我也希望能在工作上多一些自己的成绩。但我觉得人就是这样,我觉得我可能照顾不好他,就是我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照顾他。他都那么忙了,他工作压力也都那么大,我也是那么忙,两个人又碰不到一块,也没法一起聊一聊,怎么能够一起生活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