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吗 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竟是学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0 11:39:09

  近日,江疏影因与旧爱胡哥同台再次引来网友关注,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遭到网友人肉,没想到江疏影竟然是位学霸。同时,不少网友也非常迷惑: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吗?据悉,江疏影并不是江珊的女儿,两人没有任何关系。

7.jpg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吗 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竟是学霸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班,于2009年赴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主修传媒经济学,2011年获得硕士学位。

  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飞花如蝶》女主角”金凤“而出道。2013年在大银幕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出演校园女神“阮莞”得到广泛关注,凭借该片获得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和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2014年在都市时尚情感剧《一仆二主》饰演绿茶女神“顾菁菁”,逆袭收获人气。江疏影个人资料简介,2014年饰演宅男女神“雅玲”的江疏影银幕初吻的爱情喜剧电影《大宅男》定档于2014年7月10日。

  16岁还在读高中的江疏影,被星探发现,拍了她人生的第一支广告。后来高考在朋友的劝说下既意外又顺利的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大学期间获得过第一届全球华人网络“非常短片”创意大赛获最佳女主角以及凭借《爱减肥》提名于第二届大学生影像节最佳女演员。本科毕业后又成功考上了英国East Anglia大学传媒经济学硕士,为了完成出国留学的梦想,江疏影又奔赴了英国,在国外学习生活的几年,让江疏影发现原来她格外怀念大学学习表演的时光、留恋作为“演员”的自己,于是她毕业后回国,没想到幸运又一次眷顾了她,2012年,在改编自辛夷坞同名畅销小说、演员的处女作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由赵薇钦点扮演女神“阮莞”一角。从千万女孩中脱颖而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