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晓明翻拍经典剧狂赚奶粉钱 自爆见不到baby无法造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11:35:50

  昨日,黄晓明在出席由自己出品翻拍的TVB经典的年代剧《万水千山总是情》的发布会时,点名想要由井柏然杨洋小鲜肉担任男主角,而对妻子baby也是甜蜜秀恩爱,称baby是万能的。当被问到何时造人时,他却无奈说“首先我得有时间见她!”

QQ截图20160330113403.jpg

黄晓明

    拍摄于1982年的香港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是TVB十部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剧中由汪明荃[微博]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万水千山总是情》更是深入人心,至今仍是经典中的经典。

    时隔34年再翻拍经典TVB剧,易星传媒创始人黄晓明谈及自己的投资缘由,首先打趣“很有危机感,差奶粉钱”,随后感慨道,“这部剧是我小时候看得,是我们这代人的情怀。我小时候很崇拜发哥,后来有幸演到许文强。所以我后来希望,给现在的年轻演员机会,让他们演到这样的经典剧。”

    据悉,新版《万水千山总是情》融合VR技术,在播出时将同步推出十集各三分钟的VR短片,方便电视剧观众与剧中角色零距离亲密接触,重温旧梦感受时代的韵味与魅力。

    对于大众颇为关心的选角问题,李密透露“黄晓明和Baby,符合年代戏气质的老干部靳东[微博],82版男主谢贤先生的儿子谢霆锋都在考虑之列”。而黄晓明则点名“井柏然、杨洋等优质小鲜肉都很不错”。而谈到女主角的可能归属,黄晓明则开启了炫妻模式,“Baby在我的心里是万能的,除了她,我一时还没想不到其他人。”

关键词:黄晓明baby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