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宁财神嘲讽国足混进12强 网友炮轰:奇迹来自自身努力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10:45:21

  北京时间3月29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最后一轮最牵动人心的赛事终于打响,中国队2-0击败卡塔尔,中国队终于不负众望晋级12强。而知名编剧宁财神却在微博上对国足进行冷嘲热讽,调侃国足全凭运气。

10.jpg

宁财神嘲讽国足

    对于中国足球而言,过去的几小时中,一切都是那么奇妙。比如昨晚十点,电影频道开始播放法国经典电影《虎口脱险》。电影讲述的是二战期间,一架英国皇家空军轰炸机在执行任务时被防空武器击中,机上众人跳伞逃生的故事。

    为什么说奇妙?因为当电影开始时,恰逢国足“刷卡”成功;而电影结束后没多久,国足真的虎口脱险,成功晋级12强赛。冥冥之中国足应了那句老话,自助者天助之。没有自身的努力,谁都不会帮助你。

    而宁财神却对昨天比赛冷嘲热讽道:“中国队进世界杯决赛32强了?牛逼!混到区区亚洲杯进个12强都令人如此振奋也是醉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