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杨丞琳前男友新欢曝光 两人爱巢共度1天1夜

来源: 凤凰网 2016-03-30 08:29:3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杨丞琳前男友新欢曝光 两人爱巢共度1天1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鸿升妞妞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鬼”黄鸿升从出道14年,只承认过和杨丞琳的恋情,每一任女友都因为他工作太忙而分手,不过,即将迈入33岁的他也年届适婚年龄,最近被拍到和天气女孩(Weather Girls)妞妞窝爱巢一天,似乎新恋情有谱。

妞妞

  据某周刊报导,妞妞20日下午2点现身黄鸿升在台北市东区的住处,先是在楼下滑手机,接着到附近便利商店买微波食品,这时她环顾四周,仔细观察周围无人跟拍后,快速走进黄家大门里。

  不久后,妞妞换了一双新的布鞋下楼,先是跑到楼下便利商店,接着又走到更远一点的便利商店买咖啡,再次回到黄家,2人便没再出门,一直到隔天,换成黄鸿升到便利商店买饼干、红酒出门,到了下午2点她才离开,且已经换了新的一套衣服。

  天气女孩从日本出道后红回台湾,成员之一的妞妞本名赵静仪,曾在东区遭身旁色狼伸手袭胸性骚扰,最后报警处理登上媒体版面。对此,十全娱乐执行长陈国华听到小鬼的第一反应惊呼“他是谁啊?”得知是黄鸿升,则表示没听过此事,‘妞妞应该对他没意思啦!’黄的经纪人伊玲虽然没听过这女生,但是公司没有禁爱令,“如果小鬼有对象的话也祝福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