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邓丽欣首次回应分手:与方力申的感情并非童话

来源: 凤凰网 2016-03-30 07:16:3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邓丽欣首次回应分手:与方力申的感情并非童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方力申、邓丽欣(资料图)

  方力申和邓丽欣于3月17日宣布10年情结束之后,邓丽欣前天从台湾回到香港,首次面对媒体回应分手一事。其间,她几次哽咽落泪。而方力申则于三小时前出现在机场前往长沙,分手情侣没有碰头,果然“缘尽”。

  前天,邓丽欣返港,数百名记者在机场守候。邓丽欣的经纪公司安排了四名保安为她护驾。她身穿黑色长大衣,还主动摘下墨镜让记者拍照,但难掩神情憔悴。现场受访时,她表示在发出分手声明前几天已和母亲离港去旅行:“希望找个地方清静一下。旅行了几天,妈咪先回来,我再去台湾,除了放假还有些私人的事要处理。”她坦言一开始不敢看有关报道,“想冷静一下再看,后来看到粉丝留言,知道大家好担心”。

  邓丽欣一度哽咽,停了10多秒才说下去:“回应这件事并不容易。我们决定得很快,我还未有充分的时间来消化。所以我离开了十几天,想冷静下来好好面对大家。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我们在一起很多年了,三言两语很难解释分开的原因。大家可能觉得我的爱情是童话,其实我们跟一般情侣一样,要面对好多问题,当问题累积起来,就很难解决。”同时,她否认了有关“第三者”的传闻。

  对于方力申被指借酒浇愁,邓丽欣说:“我不相信他会这样,他身边有朋友陪他安慰他,所以我很安心。”采访结束后,邓丽欣前往停车场期间还两次因为落泪而停下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