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壮观!4500人集体吃炸鸡 吃客称感觉自己成了全智贤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02:00:46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啤酒炸鸡红遍三岸两地。只因全智贤饰在剧中说过“下雪天要吃炸鸡喝啤酒”令星迷们也彻底迷上炸鸡的味道。近日,4500名中国游客在韩国集体吃炸鸡,场面甚是壮观,吃客更是感概称感觉自己成了全智贤。

QQ截图20160330015334.jpg

4500人集体吃炸鸡

    据韩媒报道,28日,4500多名中国游客在仁川参加了一场炸鸡啤酒派对,600米长的路面摆满了餐桌,桌上摆着炸鸡、啤酒。有女游客表示,“比在中国吃的炸鸡要好吃,感觉自己立马成了全智贤”。

    3月28日下午,140多辆旅游巴士拉着乘坐飞机而来的史上最大规模(6000名)中国团体游客在仁川市中区月尾岛文化街排长队开进。6000人为广州一企业全体员工,参加当天“啤酒炸鸡派对”的4500人从巴士上下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