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梁家辉谈婚姻感悟:夫妻相处要互相忍耐和支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9 22:48:11

  娱乐圈模范丈夫梁家辉结婚多年零绯闻,与别人不同的是,他的老婆不好穿衣打扮平庸到不行。可是梁家辉却爱她如初恋般,出门紧紧牵着手,多年来相偎相依令网友啧啧称奇,近日,在某节目中梁家辉谈婚姻感悟:夫妻相处要互相忍耐和支持。

QQ截图20160329224616.jpg

梁家辉谈婚姻感悟

    主持人透露,梁家辉此次拍摄非常敬业,不仅冒着严寒被淋冰水,还亲自跳进冰湖。对此,梁家辉解释道:“其实工作人员让我喷湿衣服就好,但我觉得这样的效果并不真实,我泼湿了对镜头有交代,画面也会逼真。”问是否觉得太冷,他淡然笑说:“不怕啦,这个镜头很快,5、6分钟后就可以把冰冷的衣服脱下来,不用影响拍摄进度。”

    另外,谈到此次和佟大为的合作,梁家辉称两人早已是忘年交,“从他还是小男孩时我就认识他,也见证了大为的恋爱、婚姻、生子以及事业的发展”。梁家辉还大赞佟大为很体贴,“东北很冷,大为就带我去吃杀猪菜,让我保持体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