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贝克汉姆辞维多利亚公司董事职务 离婚传闻再被提起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9 16:30:2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贝克汉姆辞维多利亚公司董事职务 离婚传闻再被提起--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贝克汉姆夫妇被传离婚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与老婆维多利亚近年来离婚传闻不断,尽管两人多次用行动粉碎消息,但日前外媒批露一张维多利亚公司的内部文件,发现贝克汉姆早在2014年底时,已经秘密辞去维多利亚时装公司的董事职务,两人合作关系正式结束,各有各的公司,由于先前夫妻俩也卖掉一些房产,离婚消息又甚嚣尘上。

  维多利亚身为“Victoria Beckham”时装公司(简称VBL)的创办人,老公贝克汉姆则是董事之一,不过近来Radar Online网站却宣称取得一份VBL的内部文件,上头写着早在2014年12月10日时,贝克汉姆就已经辞去董事职务,该公司的已发行股本也全转到母公司“Beckham Brand Holdings”(简称BBHL)。

  而在BBHL中有关“大卫•贝克汉姆品牌”的合约,都将会转到“大卫•贝克汉姆投资公司”(DB Ventures Limited),从这些动作看来,不难看出是要全力开发“大卫•贝贝克汉姆品牌”事业,但维多利亚将不再参与贝克汉姆投资公司的相关事务。

  事业上各顾各的,分道扬镳意味浓厚,加上先前八卦杂志《OK!》也曾爆料两人恐怕走上离婚一途,但遭贝克汉姆发言人怒斥“100%谣言!”只是先前维多利亚的时装公司亏损,贝克汉姆才曾出手金援,如今又被曝两人在公事上划清界线,不免遭到更多联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