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陶欣然晒老公私照 全裸出境秒杀一切“男友力”(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9 08:36:3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陶欣然晒老公私照 全裸出境秒杀一切“男友力”(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陶欣然晒老公照片童年照

  凤凰娱乐讯 女星陶昕然2016年频传喜讯,与老公何建泽时常联手秀恩爱,“虐”的一众单身狗直呼“求放过”,结婚周年纪念日当日更宣布升级为准妈妈,即将迎来猴年宝宝,大写的“猴赛雷”!

何建泽童年照

  陶昕然这位新手准妈妈对胎教工作毫不含糊,老公何先生也遵从医嘱异常“给力”的拿出了自己儿时的“私照”供老婆赏玩,红凉鞋分外抢眼,其中一张甚至全裸出镜,秒杀一切“男友力”,“老公力”绝对max。

陶欣然何建泽

  虽在孕期但玩心不减的陶昕然将老公的“私照”传上网,顺便对何先生的昵称进行大公开——“何大拿”,如此接地气的称呼萌翻一众网友,何先生的儿时“裸”照引发网友强势围观,纷纷调侃:“陶少,你发何先生的裸照,连马赛克都不打,他真的不会跟你绝交吗?”后知后觉的陶昕然这才反应过来,紧张兮兮的与网友互动问何先生会不会与她绝交,也是可爱的没谁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