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范冰冰的公司要曲线上市 李晨能收多少嫁妆?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9 08:36: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范冰冰的公司要曲线上市 李晨能收多少嫁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营业额信息

  吴奇隆刚刚给了刘诗诗3亿彩礼,现在又轮到范冰冰上财经圈的头条了——范冰冰担任总经理、董事的公司要曲线上市。虽然曲线上市的价格还未敲定,根据证监会的交易规则大致推断:范冰冰的公司,价值可能高达8亿元以上,或者13亿元以上(取决于上市公司采用的年报标准)。

  除了范冰冰,看到这则新闻后最开心的可能就是李晨了——这嫁妆,真是值!

公司信息

  范冰冰公司要曲线上市了!

  唐德影视(300426)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现金方式收购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美神)51%股份的事宜,公司股票自3月28日开市起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值得注意,爱美神在娱乐界可谓是籍籍无名,公开资料也寥寥无几。为何上市公司却专门停牌实施收购?

  详查之下:原来爱美神为范冰冰的家族企业。

  工商资料显示,爱美神成立于2015年7月30日,核准日期为2016年1月29日,注册资本只有300万元。股东合计有两名,分别为张传美、范冰冰,法人代表也同为范冰冰。此外,范冰冰还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而张传美则出任监事。

  结合公开资料,范冰冰的母亲正是张传美。

  虽然唐德影视未透露收购金额,但其公告显示,初步确定该收购事项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记者查阅《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了解到,上市公司购买资产达到如下三个标准之一的,即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这三个标准包括:

  1,收购价或收购标的总资产(乘以收购比例)超过上市公司总资产的50%

  2,标的营收占比超过50%

  3,收购价或收购标的净资产(乘以收购比例)占比超过上市公司净资产50%且高于5000万元

  上述指标的选取,需要基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鉴于唐德影视2015年年年报将于4月披露,而重大资产重组通常耗时良久(以月计),所以每经小编制作了一份试算表,该试算表中的资产总额采用三季报披露的数据,营收调整为年化营收,净资产也采用三季报数据。

  所以,按照上述重大资产重组认定标准,范冰冰的爱美神公司51%的股权,要么是其出售给唐德影视的价格超过4.29亿,或者是超过7亿,或者是一年营收超过2.15亿。需要注意到的是,爱美神才成立没多久,其营收可能难以达到2.15亿元。所以,更有可能的情况是前面两种。这也意味着,爱美神公司100%股权的估值可能高达13.7亿,或者8.4亿!更令人咋舌的是,范冰冰收到的还是现金!!!!

  范冰冰区区300万元(注册资本)的投资,就可获得数亿甚至高达十多亿的盈利,丝毫不输娱乐圈最会投资的大神赵薇。

  早就与唐德影视“捆绑”

  实上,这并非范冰冰首次从唐德影视获得大礼包,二者之间早有渊源。

  根据唐德影视招股书显示,公司与范冰冰签订了一系列长期合作协议,2012年唐德影视艺人经纪及相关服务业务中,来源于范冰冰的金额为278.65万元,占此类业务收入的41.81%。2013年,范冰冰给公司贡献了178万元的经纪业务收入,占比71.2%。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