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杨怡狮子大开口?被曝以两倍薪资谈续约吓坏无线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9 08:05:0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杨怡狮子大开口?被曝以两倍薪资谈续约吓坏无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怡

  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4日后约满无线的杨怡,经过大半年多番洽谈后双方仍未能达成共识,据知因她看准无线花旦越来越少,陈法拉与胡杏儿先后离巢,钟嘉欣又在加拿大待产,故趁机“狮子开大口”要求以现时两倍酬劳续约,叫价之高吓坏无线,需要重新评估她对公司的价值!

  目前杨怡与无线所签的是包薪经理人合约,但其演出率仍未到达合约要求,加上她近日在英国秘婚却没有知会公司,令无线感到不满,双方谈续约陷入胶着局面。

杨怡罗仲谦

  帮手打开内地市场

  虽然杨怡与无线陷于讨价还价阶段,但无线为表诚意挽留而开出其他条件,希望缩小双方分歧!如无线知道杨怡希望打开内地市场,故以与下月回巢的金牌监制梅小青合作拍剧为筹码,让她能参演中港合拍剧《一圆心愿》,好让杨怡心动续约。无线助理总经理杜之克接受电话访问时被问到杨怡是否开出天价的续约要求?他只说:“同杨怡谈约谈得好愉快,她要求的条件也不过分、好讲道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