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女星产后调理两周花十几万 皮肤身材全方位管理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9 07:14:3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女星产后调理两周花十几万 皮肤身材全方位管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彩英

  凤凰娱乐讯 我们熟悉的很多女明星都结婚生子了,她们住的产后调理院的费用也受到大众的关心。《深夜TV演艺》公开了李英爱、刘在石夫人产后调理院的价格为两周1050万韩元,全度妍、金喜善、金南珠使用的清潭洞调理院两周600万韩元。

  据查找到的资料,以上这些价格还算是亲民的了。之前有报道称全智贤生产前预定的是2周2000万韩元的最高级产后护理院,为了产妇和婴儿使用最高级进口车,还提供瑞士产高级矿泉水。

  TV朝鲜《倾听演艺Talk南瓜子》爆料韩国明星李珉廷两周的花费是2200万,这包括一名产后助理,酒店出身的主厨配置的营养餐。产妇和新生儿用品也都是有机农制作,调理院还给产妇提供美容诊所般的皮肤、身材管理,还有专门为个人的服务。网友感叹“这生个孩子就是普通人一年的工资呢!”

  除了住豪华调养院的,还有在家调理身子的。不论是结婚还是生孩子都隐秘进行的元斌李娜英夫妇,选择回山好水好的老家江原道乡下调养身子。

  那些女明星,生完孩子就跟没生过孩子一样,女明星恢复身材的秘诀就是少吃多运动。

  女明星李允美在母乳喂养孩子的时候不吃多,就按平时那样的菜谱,饭量比平时少吃一勺。

  孙泰英生孩子后三个月就开始运动,身材比以前更好了。正热播的《重生之名流巨星》的主演芭比姐姐韩彩英,这身材,哪像生过孩子的。明星健身教练在接受采访时期节操练韩彩英,怀孕12周到最后为止都没有中断运动,而且,生完孩子两周开始运动,用六周的时间恢复到原来的身材。

  六七年前,女明星结婚生孩子后都拿不到赞助,现在,女明星生孩子后反而更受广告商啊、编剧导演什么的欢迎,戏路也更广了。正在出演《超人回来了》的露熙妈妈柳真产后四个月就开始拍电视剧《拜托了妈妈》,凭借这部剧她还获得了2015年KBS演技大赏长篇优秀演技奖。收视女王李宝英结婚生子之后人气不减,产后不久就开始接拍广告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