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网曝撒贝宁领证 外籍老婆李白是外国富二代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8 22:02:12

  章子怡和汪峰结婚生女之后,前任男友撒贝宁也领证结婚了,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撒贝宁和外籍女友李白领证的消息,随后撒贝宁在微博轻松回应,有传撒贝宁女友李白是外国富二代,典型的白富美哦!

曝撒贝宁领证

  3月28日,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已经与加拿大籍女友李白领证结婚!随后,撒贝宁主持的《今日说法》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撒贝宁领证,并送上祝福:“全体人员祝福小撒,一定要幸福哦!”并调侃道:“别忘了明天有录像。”

  得知此事后,央视综艺新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撒贝宁本人,撒贝宁回应称:“我的电话下午都快被打爆了。朝阳群众真的是名不虚传,我本来想悄悄地把证领了,结果没想到在朝阳群众的眼皮底下,什么事都不可能瞒得过去!谢谢大家,我会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