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胡彦斌疑结新欢 与郑爽分手原因遭猜测不喜欢被比较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8 19:29:40

  全民星探曝胡彦斌疑结新欢引热议,随后爽爸证实了胡彦斌和女儿郑爽已经分手的事实。虽然胡彦斌郑爽的恋情不被看好,但是这么快就传出分手男方有新欢让人接受不了,他们两人为何分手原因遭猜测。

63eaf115jw1f2chsts3pgj20fk08yjt2.jpg

【图】胡彦斌疑结新欢 与郑爽分手原因遭猜测不喜欢被比较

    据“全明星探”报道,日前胡彦斌现身北京与一神秘女子约会料理店,二人不止动作亲昵还一同走进了酒店。而这位美女仔细一看还与郑爽有些相似,难不成是分手之后刻意再找的“翻版”郑爽。自从斌斌和郑爽在一起后,两人的恋情就一直不被看好,还频频传出分手传闻,对此两人干脆不做理会。郑爽倒是常年盘踞热搜,而胡彦斌的消息却少的可怜。

    最近搜郑爽的话题,全部都是“郑爽杜淳被撮合”类的新闻,难道二人早已貌合神离?说起斌斌的情史,可算是一部精彩的连续剧。1999年胡彦斌与年仅15岁的倪睿思相恋,却遭到倪睿思劈腿。随后胡彦斌又和超模纪莉莉相恋,但最后由不了了之。而最让媒体津津乐道的就是胡彦斌暗恋林志玲这一段。但只是暗恋并未故事发生,随后就是我们可爱的爽妹子了,一个比一个厉害,如此看来胡彦斌也算是情史丰富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